高中職以下輔導人員對藥物濫用之知能與需求問卷
親愛的輔導人員您好:

        感謝您在忙碌工作之餘,撥冗協助填寫本問卷。毒品氾濫的趨勢,在近年來已成為校園教育工作人員關切的議題,相信可能在您的實務現象場已經接觸此類學生,也或許尚未接觸到。因為這樣令人憂心的議題不斷的發展,使得我們有心想協助這類的孩子,又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本團隊基於這樣的初衷,想編製一本可以提供給校園輔導人員參酌的輔導手冊作為使用工具,同時也想規劃給輔導人員可參與的相關訓練課程,讓您在輔導實務工作現場,可以預備更好的狀態來協助誤染毒品的孩子,而這些孩子若有您的協助,將會有更大的希望能夠回到校園,降低再碰毒品的風險。所以此刻,我們十分需要您協助填寫此問卷,來幫助我們更了解此時您在工作場域可能遇到的藥物濫用輔導困境,做為未來建構藥物濫用防制三級預防工作之重要參考。

       本問卷共分為四部分,我們邀請您花費約15~20分鐘時間協助填答,請您跟據自己的想法與實際經驗作答,沒有對錯問題。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填答,研究結果也是以整體資料分析方式呈現,您個人的隱私資料將獲保密,敬請放心。另外因為google表單的限制,無法存取再提取作答,所以填答時要請您預留足夠的時間,一次填答完成,感謝!

       您的參與對本研究具有關鍵性的助益,由衷且誠摯感謝您的參與!


      「校園藥物濫用成癮防制之輔導教師訓練課程規劃及輔導參考手冊編製」研究團隊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
        王麗斐、林旻沛、刑志彬、許哲修、李冠泓 敬邀
        民國104年10月30日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